close
因禍得福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因為室友的禍(他用的那台古董大A終於掛點)所以小黃撿到了一個新電腦用....之只能說,用新的東西感覺真爽啦~~

先看看,先看看

DSCN0875.JPG

我的第一台寬銀幕laptopㄟ,雖然不是我愛的白色,這款有出15", 14", 13"三款,基本配備差不了太多,本來屬意13"的,可惜沒有dvd得用外接式的,加上店內又沒庫存,只好選了14"的,同價格但是記憶體比13"的少1GB,不過3GB DDR3已經超級夠用了...售價也很可愛,未稅$499+9.25% tax+$8加州政府莫名其妙的費用,室友donate一半費用...室友有個大優點就是,愛用舊東西(難怪跟小黃在一起這麼久),小黃有個大優點就是促進經濟成長,最愛用新東西新玩意了,買來的新衣服一定要馬上回家就穿上,買來的包包隔天就要背出去透透氣,買來的新電腦當然也要馬上就打開來試用看看啦!!

DSCN0877.JPG

太久沒買laptop了吧,現在連外包裝都這麼精緻小巧,用過了兩台堅若磐石之後,不得不投靠以前發誓不再買的小a了....(10年前的小a,真的很爛,小黃的第一台laptop陪我度過英國空虛無聊的兩年生活...真的很難用),到了今日,小a都已經是全球第二大NB品牌了呢,相信品質應該會好過簡直是烤箱+飛機起飛版的大A吧(大A的電腦不得不說,虛有其表而已,開機就像飛機起飛般的吵,
一進OS簡直快墜機了吧,爆炸聲轟轟的,外加可以煎牛排的熱度,打死我都不想再買第三台大A了,ps第二台大A還曾發生過風扇葉片莫名其妙掉光光的情況了,還被維修人員誤會是小黃自己拔光葉片的...有哪個人這麼無聊整自己的電腦阿...腦袋壞掉的皇家俱樂部維修工程師們!!!)

用新品的心得
質感給他****...滿分五顆星(因為不是白色的所以扣一顆星,ps apple出的mac air,天阿真的是美呆了,室友一看到馬上失心瘋的說他要買,一台未稅$1499,大概只有一公分的厚度吧,簡直是藝術品了)
價格給他*****...只比Aspire one貴一咪咪而已,整個就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功能給他****,因為我只是拿來上上網,做點文書處理,還有打打小遊戲,不過開PPS會有點小lag,不吵,不熱,再也不用像住在飛機場隔壁天天聽起飛聲(不過室友正用著大A小白,且最近有越趨大聲的現象,所以現在比本來的兩台飛機少了一台而已...),也不用像抱著暖爐一樣上網了...
不過還在15天滿意鑑賞期,搞不好過兩天想一想就又拿回去換13",我還是愛輕一點的電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