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囉.....
昨天吃了三餐流質的食物後...晚上睡覺前發現還是很浮腫的感覺,且體重根本就沒啥變化....果真早上量才差了0.2kgs
後來發現....原來無醣日不可以喝有糖分的飲料跟奶類....昨天的巧克力牛奶害我破功嗎.....這樣無醣日真的太多東西不能吃了吧....所以我明天要來素食日....不然能吃的東西真的是少之又少
早餐:熱狗(200kal)+茶葉蛋白(15kal)
午餐:關東煮:菜頭(14kal)+貢丸(69kal)+昆布捲(54kal)+湯(10kal)+醬(20kal)+茶葉蛋(75kal)
晚餐....sofa...我能吃蝦咪呢...本來打算喝咖逼,這下子我大概只能吃沙拉而已....未知數...不希望一天又敗在一餐啦....-->cesar salad (300kal)+熱水果茶無糖(10kal)
水分:11700cc
熱量:767kal+晚餐
順便去東區買個鄉村拖鞋跟聖誕吊飾.....這兩天都穿褲襪上班,想讓身體製造出肚子很撐的假象...果真比較不容易餓,且還可以保暖....打算去買個更緊的褲襪來穿
PS我的減肥同好竟然第一天就瘦了1公斤,為什麼差這麼多...是不是真的喝太多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