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月底我竟然幸運的拿到橘子工坊天然洗髮乳一整瓶的洗髮乳試用,因為我本身頭皮就有毛囊炎的現象,加上如果不適合的洗髮乳還會令我在洗完後脖子長痘痘,廢話不多說先看看這個試用品

一整罐喔...

天然洗髮乳,乳液狀,不太會起泡,我想是應該沒加入發泡劑的關係

雙手搓揉後,還是沒啥泡泡
重點應該是我使用的感想
真的是沒泡泡,可能是我頭皮太髒吧,要沖洗過一次再洗第二次時,才會有非常小量的泡泡,有橘子跟薄荷的味道,洗起來涼涼的,但是缺點是,因為沒起泡,所以在按摩清洗頭皮時,感覺不容易均勻的清洗,變成我會一直增加使用量,可能也是不習慣的關係,看第三張圖,雙手互相搓揉後就感覺不太出來他的存在.
剛開始洗的兩個星期.可能毛囊炎本來就沒那嚜快可以被治療,所以頭皮狀況沒啥特別改善,且發現脖子竟然長了兩顆痘痘,基本上我脖子長痘痘一定都是洗髮精的關係,使用完天然洗髮乳後,我都還會再擦一點點護髮的,不然好像頭髮打結不太容易散開,不過吹乾之後頭髮還滿柔順的.掉髮量好像也是跟之前差不多並沒有變比較少.
目前已經使用了大概三個星期了,毛囊炎的情況好像有比較消一點,但不確定是單純洗髮乳的關係or生活作息有大概調整一下.脖子痘痘是沒有再多長幾顆.但是還是不太能適應完全不起泡的洗髮乳用法,或者是有比較適合的使用方式我還不清楚,我想橘子工坊天然洗髮乳應該是屬於比較天然不會像一般清洗劑或多或少有化學劑存在,但是可能並不會有特別的療效.如果只是單純將橘子工坊天然洗髮乳當作洗髮乳使用,我想應該我還是會願意再去購買,不過可能真的要詢問怎嚜使用比較好清洗頭皮.

如果對他們其他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寶哥的網站看更多資訊http://blog.xuite.net/vodogoo/wei/15755551#message_he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