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我的xmas晚餐,x媽臭臭鍋之後奔到東區去逛了新開的imane taipei,因為剛開幕所以還不能刷卡...又看到了想買的東西,只好走到門外跟某個人說,錢,來,於是乎,我的聖誕節禮物...噹噹噹



不是上面的sex bomb girl啦...是那個吊掛啦...雖然不知道買這個要幹麻,可是還是買了也把它給掛上去了,齁齁齁,A到個xmas禮物,我是聖誕公公的麋鹿,自己把禮物載來給我自己

既然都弄了個吊掛,那就來做個香包好了,剛好拿出一堆的布,隨便挑個花色,縫縫縫後塞了乾燥花...可是好像沒啥味道,就把香水拿出來狂噴,ㄏㄏ掛上去了



這就是我的聖誕節...要上班的聖誕節...跟A來的禮物

PS補上sex bomb boy,他們當然是一對啦



購於英國南部一個很有味道的小鎮...如果沒記錯的話torquay不確定怎嚜拼...有機會可以去那邊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