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中邪了,一有空就跑去逛家飾品類的東西,那天我又去逛了一次內湖的歐洲跳蚤市場,他真的就是跟國外的跳蚤市場賣的東西很像,我想裡面的東西都應該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
還沒拍我在那邊買的餐盤們,真的好好看...因為太害羞了,所以不好意思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且也只待了手機,感覺很弱,不過我想同好們應該都會很喜歡那邊的東西,晚點把買的東西照片補上來,對了這家店在民權大橋下,iUSE的隔壁.
星期日逛到東區去,逛進去一間日式雜貨,裡面的東西媽呀真想全部扛回家,不過我竟然買了毫無相關的兩個小耳環,不知道腦子在想啥.....相片後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