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紅這東西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這天心血來潮之下,跑去買了針針線線,拿起之前在永樂市場買的一小塊布,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個作品,硬是花了將近一個鐘頭,ㄏㄏ,遠看還真是那麼一回事,ㄟ,就是針線包呢...
還剛好一朵花就在一角,好像是大師級作品呢...


週末在某人家看到了個木托盤,ㄟ就順手拿回家,於是拿起買了很久都沒動的馬賽克黏黏又貼貼,就變成下面的作品


今天...公車過站沒下,於是跑去亂晃買了個美式鄉村吊籃,回到家又拿起了那塊布,這回實在不想再拿針線出來,於是把"訴立控"拿出來開始黏,黏的我整隻手跟整個桌子都是,眼看...一件作品好像又快毀在我手上,於是拿起強力三秒膠,開始黏,媽呀,竟然先把我的手給整隻黏住,不管,繼續黏,於是乎,又一件鄉村風作品出爐...ㄏㄏㄏ我真是佩服我自己....雖然有一隻手上面黏著三秒膠的使用說明...我想一切都值得...此時有人發聲,那麼喜歡鄉村風幹麻不直接買個鄉村風籃子...你是喜歡自己做還是喜歡鄉村風...其實我想...我只是想看自己多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