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好不容量將滿出的衣服塞到新到貨的六斗櫃裏,也把腰給扭到了,一早msn給老闆說扭到腰了要請假,我的..老闆竟然說:下次叫你男友小心點....愛幻想的雙魚座.


於是,我賺到了一天在家偷閒的時間,於是終於去申請了pixnet,對於從不喜歡弄網頁的我(雖然曾經學了一年的multimedia,但早就還給老師了),真的是個很突破性的舉動.
最近在這裡看到好多鄉村風的愛好者,而我也漸漸期待也能擁有一個像那些同好的鄉村窩,雖然現在住在算極簡風的小屋裡,但已經開始做夢,兩年後開始尋屋造窩,想到都還是很開心....好吧..對我是個很大的突破啦...就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